close
又一次,在辦公室落淚。



不懂,這些人為何能把自身不滿情緒任意發洩在別人身上。



也許,是我做錯了些什麼,破壞了情緒維持的平衡點。



但你們難道不懂,我只是在做分內的工作,你們今日的不開心,難道是因我而起嗎?



隨口或是有意的大聲咆嘯,我就必須為你們的心情負責,也許你們認為自己地位崇高,沒人可以反駁你的話,隨意對待底下的人,大家還會跪下感謝你的施捨嗎?



過分!!過分!!過分!!



以前曾感到委屈,也只是偷偷一人撫平,告訴自己,他們的話不要放在心上,這不是我的錯,和大家抱屈一下,就可以過去。



這次,不知是沒做好會被刁的心理準備,還是砲火實在來的太急太猛,我完全沒辦法忍住自己的情緒,會議結束後,做完整理,和好友訴苦時,馬上就淚水潰堤,跑進廁所好不容易平復下來,之後看到好友,一句鼓勵的話,我好似關不住的水龍頭,抱頭痛哭,也許內心希望藉由眼淚可以排出所有委屈和不滿吧。



整個下午,只要同事問一句,安慰一下,我還是忍不住的哭,像個孩子,只想耍賴,自己覺得很丟臉,在這8個多月的日子裡,很多同事並沒看過我掉過一滴淚,但那天,大家都明顯感覺到我的情緒不穩,真的,臉都丟光了。



不過,感謝你們,我可以很快釋懷。



To my dearest friends, thank you all, I love you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