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,很愛做跳tone的事。







喇叭放著艾薇兒的搖滾節奏,腦中卻響著萬芳的斷袖。



國中唱KTV,人家唱著周慧敏楊林王菲,我卻愛學伍佰的台灣國語。



臉上愛化淡妝,卻偏要用黑色眼影畫煙燻。



喜歡邋遢隨性打扮,手上卻擦著黑色指甲油。



教授在面前高談闊論,我的重點卻在他的鼻毛。



聽到別人義正辭嚴的言論,心中只想待會要怎樣堵臭他才爽。



朋友失戀尋求支持,我卻以威脅語氣加暴力動作逼迫他不准喪志。



大家都愛小布阿湯,我卻特愛黃秋生金凱瑞真田廣之。



喜歡淑女裝扮,衣櫥內卻沒半件蕾絲花邊飄飄裙。



明就欣賞傑尼斯型男,卻交一個有著9月大肚子的男友。



超厭惡別人家裡環境髒亂,自己房間卻地上滿佈灰塵衛生紙。



害怕見鬼看鬼片,卻老是盯著暗光鳥新聞和小潘潘的節目。



不愛人家當我面說髒話,我卻總是開黃腔加罵髒話。







覺得怪嗎??





這!就!是!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