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DSC01128.JPG 

 

最近看到朋友的暱稱很有趣,他寫著:人生最大的願望就是結婚生子然後養老,直接跳到養老最好。真的是非常貼近人心的感言,心有戚戚焉啊。

所以這幾天的話題老圍繞著養老退休老年生活這些主題,發現大家都很愛養老。

我對人生真的沒什麼大願望,頂多退休後可以環遊世界這樣而已(明就很大),加上自己非常懶,可以躺著就不會坐,遲遲瘦不下來是有因可循,工作就隨便找,剛好也都是很有個人空間的工作,可以平平順順過一輩子就好。

剛換到現在這個工作時,因為環境不適應,一度想換,就去了趟寺廟問神明。怎知,籤上文字寫,要安於現狀,解籤人說,神明要你不要貪心。奇了,我剛問神明時心中想的又不是錢,而是這工作好不好啊? 之後又去了一次,竟然結果都一樣,變的只是籤文,要我不要貪心,只好乖乖待著,就到了現在。

所以總結來說,我是很安穩的人啊。

沒什麼變動的話,就是這樣直到老。

沒什麼問題的話,一起過一輩子的人就是身邊這位。

我真的很討厭變動啊。

如果可以的話,要我當少奶奶不用出門上班更好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