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30.JPG 

 

這輩子,我真是算幸運了。雖然小時候苦過,但現在非常幸福,可說是倒吃甘蔗苦盡甘來吧~

 

為什麼說自己幸運,因為我身邊真的超~~多~~好朋友喔!!大家都對我非常好,需要幫助時絕對不怕找不到幫手(應該吧),老朋友超級好,新朋友也是好到爆!!

 

 最近本人非常愛換7-11的公仔,發了瘋的狂吃狂買超商,誰叫小丸子那麼可愛!!不過集了很久,卻老是換到重複的,舊的還沒集完,還給我出了4隻隱藏版!果真花錢的速度比不上生意人的頭腦啊。

 

到底是誰說小丸子很難集,我紮紮實實的換到3隻!好搭檔小玉也不落人後,接連給出現了2次。有點興致闌珊,結果,救星出現了!就是新朋友阿喵!

 

多虧她,我才知道出了新的隱藏版,我也馬上換到一隻丸尾,真是開心的要命啊!

 

然後,msn上,好心人阿喵問我是不是集到豬太郎了,得知本衰尾道人還是沒換到,願意隔著濁水溪郵寄來,真是仙女來著。

 

今天,就是今天,我要在日曆上大大的標記起來,我收到了阿喵的豬太郎!

 

這可愛的小妮子,把東西包的好仔細,開過的紙盒被泡泡紙包覆著,底部背面用雙面膠黏住,正面再貼上膠帶,內容物的黑色袋子也用訂書機仔細的釘牢,非常的貼心,打開重重防護,噹噹!那得來不易的豬太郎就在我眼前啊!

 

可惜了沒相機在手,只能手機勉強撐著,但無損我的興致啊!看那小丸子同學會一字排開笑的多開心啊~

 

阿喵~我愛妳~~~等的我的回禮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