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打開bolg,瞄到最近一次動筆的時間,竟然是二 年 前!!!!!(大驚)

寶貝乾女兒Olay都二歲了,小乖也快過生日了,明昨天還在阿嫂和阿桃的肚子裡啊。(不承認老了二歲的事實)

啊這二年都幹了啥事啊,完全想不起來,好似又渾渾噩噩的浪費了生命。

唯一看得出變化的就是體重和肥肉。(幹)

想寫blog的意念日漸薄弱,主因是拜科技所賜,大家習慣於社群網站上抒發心情快速得到feedback,誰想花好幾個小時硬擠出幾百字,結果留言的人比一隻手的手指頭還少;再來是每天被逼著寫公文,公開信,計畫書,簡報等,好似我的文采可在新領域找到一片天,但計畫書寫再好,補助的經費卻逐年下降就是了。

但,其實我不喜歡FB啊,總覺得不能好好聊聊心情,盡寫些不開心的事會感覺這人很悲觀,再者過多的人的關心對我總是個負擔,不太想讓很多人知道我真實的心情啊。(還真難搞)

只好又乖乖來寫blog了。。。。。

希望這次可以持續久一點,畢竟我射手啊,注意力總追著獵物跑就是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