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日,天氣看來不錯,挪了時間抓著小白機,出外踏青去!
路上遠遠看到鐵道,很想靠近點去拍照,竟然被我們找到一條小路,可以直接踏到鐵路呢~

see?~真的是零距離啊~我們離開後還真的有火車開過去~!

來張自拍~

路過的分水道,陽光映在水面,是場風景。

噹噹!到了侯硐了!入口就有貓來迎接,身邊還有很多貓糧等牠吃。
這張有點曝光,因為剛換底片,曝的很美! 

侯硐!!我來了!
 
黑貓用眼神打量我。其實是我叫牠等一下。

路邊的小貓,小貓在拍的瞬間低頭了,其實牠想讓我拍電線杆吧~

以下是用正片拍的,可惜不是很清楚。不過有種燈火輝煌後的黯淡感。
這是侯硐荒廢的採礦區。

剝皮寮的後方。捕捉到陽光灑落草地的感覺,生意盎然。

火燒通天樓,人擠剝皮寮。
 
拍後感:
這次有點氣餒,拍到的相片不是很棒,尤其是正片失敗度超高。不知道是感光度太低光線太弱,還是相館洗差了,家附近的相館老闆說全台北只有2家在洗正片,是我挑到不好的那家吧。
而且老闆也沒問我是要正沖還是負沖,我完全不知道這捲是哪種,那就隨緣吧.......
要看侯硐的貓,不用再帶貓糧和貓罐頭了去了,因為貓都吃太撐,請別浪費金錢了,且人非常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