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睽違許久的新文章,終於出爐啦!!!!
(其實根本沒人期待......)
好一陣子沒登入新聞台,除了寫感消失外,工作與私事交雜而來,也沒啥多餘心思發文就是。

受到好友良機機的影響,竟然也起了玩LOMO的興頭,很清楚自己沒啥藝術的天份,還是乖乖做功課,從最基礎開始學起。

看到小花小姐的介紹,潛水者的我也默默愛上這可愛小巧的玩意兒,購物慾一動,不快買就會死,週五爬完文,了解基本功能後,週六藉故說要逛書局,衝到誠品,把我的小天使迎回家囉~~~


看有多可愛就多可愛啊~~~~
官網上有其他型號,每種顏色都有各自的名稱,誠品現場除金色和彩虹色外皆有現貨,店員說黑色和藍色外表是橡膠材質包覆,白色和銀色則是塑膠。




這台算是非常初級班,完全沒有自動功能,一切回歸原始雙手萬能,剛開始真的非常不習慣啊~且重量非常輕,完全以塑膠製成,就像是個玩具啊。

但吸引我去買這玩具相機的理由有兩點: 1.廣角 2. 暗角 3. 底片購買方便(超商買的到的底片就可以)
它的廣角鏡頭有22mm,再多人的合照也難不倒它,拍攝風景色彩相當鮮明,加上暗角明顯,相片顆粒粗,成果都是相當有風格。
但前提是,最好是在日照充足的天氣拍攝,光線不足所拍攝的成果不是很理想,若射入鏡頭的光線太多,也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廢話不多說,來看相片吧!
出發前的街景。

廣角效果十足。

陽明山花季,GO!

遍地落花。

陽光灑落樹葉的感覺很喜歡。

櫻花盛。大家搶著捕捉畫面,我這矮子好不容易站好要拍,沒想到卻擋不住他人的手.....

近拍櫻花,沒小花模式也無妨。

春天近了。

沒想到動態畫面也捕捉的相當清楚。
 
上山心情很廣闊。
 
想把雲霧也抓進畫面裡。

海也好廣。

我喜歡這張。

傍晚淡水河邊的小店。
   

好久沒玩底片機,相機要錢,底片要錢,沖洗要錢,簡直拿錢去燒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