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實在的,我相信人性本善,世上大部分的人生來不是為了傷害他人的,因此,大家說什麼我都相信,除了那些聽來就很假的說法以外,本人都信以為真。
 
可是,偏偏你,就是你,盡是作些欺瞞拐騙的事,這樣你會開心嗎?害人很爽嗎?
 
連我不相信你了,就不信還會有誰相信!!!!!
 
 
 
我在說誰?
 

就是那位昨天傍晚打給我睜眼說瞎話的臭女人!!!!!!
 

公車上,看到一通台北的電話,不熟悉的號碼。之前也看過,剛好沒注意手機,反正不認識,之前都傻傻的回撥,打了好幾次發現都是保險之類的,氣的當下馬上改掉回撥的壞習慣。
 
這通又打來,好奇心驅使,我接了。(好奇心殺死貓,此句不假。請大家每日覆誦數次,有益身心健康。)
 
那頭傳來女性的聲音,問了:請問您是X小姐嗎?(很正常的發音,但聽起來很耳熟)

我回了,對方又說:這裡是F。I。F。I。S。(那不是念FIFIS???)請問小姐是否有在這裡購買220元的商品?貨都到了嗎?請問您滿意嗎?
 
警覺心起了,但我沒掛,應了一聲。(誰快來打我一巴掌!!!!)
 
對方好似那沙漠裡的迷途者看到一罐輸跑般雀躍,任誰都感覺到他肯定在電話那端小跑步,開始連珠炮的背書:您是用ATM的方式付款對吧,賣場有提供一組帳號供您付款,現在要和您說明,賣場給錯帳號了呦~~(那怎麼會收到商品?)賣場有2組帳號,給到24期付款給銀行的帳號了....
 

碼的!!!是詐騙!!!我今天才在機機的新聞台看到幾乎一模一樣的對話!誰會220還在分期啊??!!老娘根本不想聽下去,我要戳破他的謊言!!(誰還不快來給我一拳!!!!)
 
我火大回:哪來的2組帳號??我又沒看到?!!
 
對方:那我就要跟您說明了!!!!(可以感覺他現在的心情有如濱口看到大海一樣興奮--不懂的去看黃金傳說)那是賣場和銀行合作使用分期的帳號,因為給錯了,所以你的帳戶會每月扣款20元(為什麼是220/24=20??),連續扣XXOOO...(因為太不爽所以沒聽清楚)
 
我:哪來24期??!!那賣場根本沒有提供24期!!!!(高潮來了別轉台)
 
對方:您說什麼?!您的意思是賣場沒有提供24分期嗎?
 

我:對!
 
對方:好!!!你說了『對』!!那我就開始安排24期扣款...
 
 
喀擦!我掛電話了!
 
塌馬的!挖坑給老娘跳?!!找死了嗎你?!!這輩子你一定會下地獄!!
 
哪來這種不講理的詐騙集團(騙子還講理嗎),竟然設陷阱,而我卻傻傻的被推去受死了,老娘一定要到閻羅王面前叫目蓮下來救我!!
 
根本不想追究到底發現幾個疑點,立馬撥給詐騙專線,檢舉這支號碼,就算這真的是賣家的客服專線也管不著了,這筆交易是上上週完成的,詐騙集團就有資料,實在太誇張了!!!
 
冷靜下來,打給機機,報告這鳥事,沒想到,喚不到同情,得到的是一陣狂笑...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