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好很多了,經過這一個月的痛苦,目前看來雖然是告一段落,但難保這段感情還能持續很久。我想我要說一下這段時間發生的事。

 

他,說過的理由百百種,

有說覺得自己太幸福,工作愛情得來不費功夫,人生太空虛,所以想要重新追求;

有說愛上那女孩是因為她像極了以前的我,那個無拘無束的我;現在的我,因為種種壓力,已經不愛笑,所以,我們應該變回以前的樣子。

 

第一個理由,我無從反駁,那是你對人生的解釋,我不想批評,但如果你當真這樣想,我只能說你也太膚淺,大家對你好,盡力保護你不讓你受挫,你還拿翹,更何況又不是說真的過得很滿足萬事不缺,老娘倒想問問你到底是在追求啥心靈境界啊??!!

 

第二個理由,碼的,老娘就真的不爽了。人是會長大的,不會一輩子都待在那小小的舒適的房間裡,總會離開去面對所謂的現實,我現在正是在做我應該修的功課,我不要求你體諒我的心情,我也不需要你一定得陪我走過這段痛苦期,但我是人我不是神,我會累我會倦我會痛我會苦,我會表現出我承受壓力會有的反應,你不是不清楚我的狀況,還有,最重要的是,明就是你的錯,今天背叛的人不是我,反倒還要求我變回以前的樣子??!碼的是當老娘太閒是嗎?做賊喊捉賊不說,還給我坐在客廳吃起飯來?

 

這段日子你是又知道我的感受了?我為了挽回你的愛情,我試著不去挑起戰火,讓你覺得回到我身邊是最舒適的,結果,是你發脾氣,是你對我不爽,是你在我體諒你生病特地煮麵給你吃時還嫌我煮太爛,你當真以為我都沒脾氣?你當真以為我為你所做的都是理所當然?在我吵著要離開時,你才顯現出反悔,痛哭,屈膝跪下,難道這都只是你的手段?然後我只是要求你展現挽回我的誠意時,竟對我發火說你不爽那就分手,幹那你也太會演,幹嘛不去爭奧斯卡?

 

雖然事情的結束是因為你老媽打來痛罵你,你才破釜沈舟,不過,你怎麼會聽不懂我的話,我有嘴說到沒爛你還不懂,是有沒有那麼弩頓啊你?

 

還好,在你發火完有馬上對我道歉,這幾天也的確主動幫我分擔家事,沒對我發脾氣,不小心脾氣來會對我說對不起,我有感受到你一點點的誠意,希望你可以繼續保持下去,我知道我自己脾氣也不好,我也會任意發飆,你也常受無妄之災,但彼此的體諒是信任的開始,我必須坦承,我無法忘懷這件事,這的確在我心中留下不小的傷痕,但我還是很愛你,不要辜負我。

 

也很感謝關心我的人,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優柔寡斷已經失去耐心,也試著拉我一把,我由衷感謝,對不起我辜負了你們,就當我看不透吧,就算這感情走向分手一途我也無話可說,因為我放不開。




 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生活點滴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