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這段日子,謝謝大家的關心,對於你們,我真的非常感激,不管是心理層面,或是物質層面,你們總是毫無猶豫的支持我,幫助我,如果,我還是不聽勸,那就真的有虧你們了。

你們的建議,我確確實實的放在心裡,雖然沒辦法馬上做到,或是,還能沒能力做到,但,我都會盡力讓自己過的更好,更充實。

目前的首要任務,是慢慢找回我自己。

那個原本屬於我的個性和人生,被遺忘在某個角落,蒙塵,孤寂,甚至有點陌生。

所以,我要找回來,正如你們所說的,我的人生要我自己過。

今天,我跨出了第一步,在略冷的大街上,嗅到了自由的氣息,我大口的呼吸。

This moment, I am FREE.

Thanks again, to you ALL.

 

 

 

Ps. 當我釋懷的時候,就會把鎖碼的那篇文章解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