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到了2008最後一天,話說新的一年要有新氣象,雖然我沒時間仔細檢討2008這一年都幹了哪些蠢事落人笑話或是做了哪些好事造福人類積陰德,但總有時間來換一下新版面,搞個看起來舒服愉悅的背景,總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嘛~雖然今日天氣冷颼颼,看那小花花兒隨風飄逸多開心啊~~
今年的跨年,沒意外的話,我會在返鄉的車上過,看不到101的煙火是2008年最大的憾事。
去年我在租屋處聽到煙火聲,自以為可以在自家頂樓看到101煙火,爽的勒,馬上披上外套抓起相機衝到頂樓。
白癡如我,我租在北投區耶,哪可能見得到信義區的煙火啊?!!
更何況這只是小小的五層樓舊型住宅,能看到樓下小朋友完仙女棒就都偷笑了,看得到101煙火才是見鬼,聽到的應該只是附近年輕人像我一樣沒魚蝦也好的心態,自己放的吧.....
我就發誓,今年一定要找個好地點,給它現場看一下煙火,體驗震撼感啊!!剛好有次聚餐發現個好地點,空曠,100分,View好,100分,舒適度,0分,因為空曠所以冷,不過附近覓食方便,100分。
而且本來沒放連假,我早就計畫好,先去附近吃大餐,吃完慢步到最佳地點,找個好角度,準備好相機,好好體驗一番的啊!!
結果,竟然政府大發慈悲心,很快決定放連假,害我煙火夢破碎不說,還得週六補班!!
為了返鄉,還得熬夜訂車票,今天下班得火速衝回家洗澡收東西,再揹著大包小包買晚餐擠捷運趕車,到家都2009年了,連跨年演唱會也看不到....
不管了,總之,有放假還是爽,返鄉看家人更是開心,至於所有的煩惱,就留給2008去收拾吧!!
親愛的朋友們,HAPPY NEW YEAR! 2009年我來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