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陣子除了工作,生活,還是工作,生活,人生一天天過去,說是平凡,但也稱的上自在。



這樣也好,忙碌的日子,能讓我沒時間去胡亂想些不愉快的事,省的心情不爽,家中家具也可被少踢各兩腳。



和平常沒兩樣的一天,隨手打開另一個blog,就在那角落不顯眼的地方,看到熟悉的臉,我倒抽一口冷空氣,靠,上任男友竟然出現在我的視力範圍??!!我今年有沒有那樣衰啊??!!



說來蠢,他會找到這裡也不是沒原因可循的,誰叫他是我小學同學,之前大家思鄉情懷興起聯絡了彼此,我加了一位交情不錯的女生為連結,他應該是藉由這方式找到了我的blog,所以說,朋友線牽來牽去,好的緣分可以像機機找到好男人,壞的緣分就像我遇到不想遇的人。



並非說分手後不能當好朋友,我也不是那麼難相處的人,初戀男友現在也是好朋友之列,我一向秉持做不成夫妻朋友總是可以當的觀念,不是為了留備胎找藉口,會在一起代表我們某些方面還是契合的,雖然沒緣份繼續下去,但好交情不需要抹煞掉。當然,如果有對不起我的地方,就給我等著,這下半輩子我會時常提醒你過去的所作所為,沒聽過一念之差害了一生這句話嘛~



但,就是有些人是不想遇到的,交情僅止於見面打聲招呼這種基本禮貌,那種感覺很複雜,剖開來看,大概就是彼此互相太多交集,好與不好的,糾纏太密太麻,讓我不想去面對,一看到他的臉,過去種種唰的眼前跑過,想不去看都難,我不喜歡那種情緒,這說不上是愛的太深,應該有恨的成分存在了。



他,很禮貌的加我為連結,我,卻很迫不及待想馬上關台,發現當下我試著將文章全隱藏或鎖碼,但想個幾秒,搞不好他已經發現很久,文章都看爛了吧,現在有任何動作也只是讓他發現我很在意罷了,就頹然放棄,還忍不住手癢隱藏了一篇滿私密的心事。



本來寫blog就要承擔這種風險存在,只是沒想到來的還真是快,心中不免感嘆,咱家命不是坐上蓮花跑車當鳳凰的茱莉亞,不但沒藉由廣大網路找到有錢帥氣公子哥,還碰到死耗子,真是有夠倒楣的。



希望他不要找到這裡來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