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實在是太久沒update,連pchome後台管理都換新介面,不來發一下,真是對不起來看我報台的讀者啊,話說回來,突然多了些沒看過的生面孔逛進來,有點害羞的感覺..(新介面不是很好用啊)





這陣子真是天殺的忙,適逢年底要審新年度計畫的時間,我得要請各子計畫送上新年度的計畫書以及今年的成果報告,匯整後再由我送審,編寫全院的計畫書,送校,校審,再修改,來回三巡,以去年的時程來估計,大概會到明年4月底才會定案。





這是我的本分工作,再累也是很認份,領人薪水當然要付出勞力,不過看過舊文章的人就瞭,咱家院長才不是簡單的咖洨,一人一項工作?遜! 聘你要錢啊,當然要好好利用到底吃乾抹淨咩,所以呢,我身兼數職: 申請國際認證、學院中英文簡介編寫、學院網頁資料更新(相信我,我沒那麼強),最近又莫名接下新工作,突然被抓進一個會議裡當紀錄,就理所當然扶正為此小組的行政人員,除了小老闆又多一個以外,又得定期開會,收及超~多~資料給他們開會參考用,看來,也是項大工程啊,無奈...





雖然事情堆到天上,待辦事項已經來不及填進自製表格中,我還是趁放假時,好好的放鬆了一下,來個電影之日,目前累積看過的片子如下:





1.史前一萬年---我家蕃薯愛看的,超無聊,啥長毛象劍齒虎,很像Discovery的土著介紹+阿波卡獵逃,有興趣的的人可以嘗試。



2.慾望城市電影版---沒看錯,我又去租DVD來看了,可惡的業者,把Miranda裸露鏡頭刪掉了啦!!不過,那根dick還是有留著耶~~



3.白色榮光---我愛阿部寬啊!!衝著有阿部寬和竹內結子的份上,我從電影放映就很想看,又搭配上日劇的後座力,看到片子上寫著:白色巨塔+醫龍,都我愛看的啊!!結果,內容倒是有點鬆散,看在阿部寬那賊賊賤賤的份上,好吧,我會想去看原著巴提斯塔的榮光。



4.自虐之詩---改編自同名漫畫,男主角:阿部寬(耶!)女主角:中谷美紀(我還沒看松子的一生..),前面的鋪陳有好笑,阿部寬超愛翻桌啊,在劇中又有很噴飯的流氓造型,但是會漸漸被這男女主角的故事吸引,看似很平凡的夫妻,有著不平凡的過去,攜手共度一生,才是最感動的。



5.鬼太郎---說都不想說,竟然是蕃薯從闔家觀賞區拿來的,好吧,動畫應該做的不錯,結果,看沒半小時,蕃薯睡著了.....連想重看的動力都沒。



現在電視又重播熟男不結婚啦~~阿部寬,我愛你!!下次一定要租到幸福三丁目第一集!!(握拳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