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來真是受了許多朋友和同事的恩惠,讓我深刻體驗到朋友的重要性,人!是不能沒朋友的!請各位出外人將這句名言謹記在心,每天默念10次,有助身心健康啊~



1.頭號大功臣:簡子

簡子這位可人兒,認識她真是我的福氣,不但願意聽我訴苦,出外也很樂意替我物色好禮物,個性又豪氣,要不是我身為女兒身,就把她娶進門,當然身為媒人的機機,也是功不可沒,我欠妳大紅包啊機機!



有圖有真相,下圖為簡子去寮國帶回的有型美項鍊~
2.不愧是老友:機機

和機機超過10年的交情,雖然當中有滿長一段時間失去聯繫,透過了新聞台,讓我倆有了聯絡的管道,雖然在同個城市,但時間上總是沒辦法見面的兩人,藉著文字,還是不疏遠。機機超夠意思,去函館就寄巧克力,最近迷上手繪明信片,也一定送上一張(我知道都是我開口要的),就連去日本自助行,也跨海送來在日本的祝福,感動死了!!!



下圖為機機寄來之過鹽水明信片~
我的明信片們,左一:機機手繪明信片,中間:機機的跨海明信片背面,右一:大學同學艾耳聞跨海明信片~


3.愛妻好代表:傑糯米

傑先生呢,雖然認識不到一年,可是位新好男人,嫁給他是幸福一輩子,這位老兄屢次聽我倒垃圾,陪我打屁,幫我買美食還不收運費,只好勞駕我多買些好吃的補上,繼上次的日出鳳梨蘇,這次又麻煩他帶了花蓮曾記麻薯,沒拍照,大家請自行想像流口水吧~


4.研所好姊妹:小魚

這位相見很晚的傢伙,別看她外表冷靜,內心可是夠義氣的呢,在我經濟有困難時,借我金錢度生活,心情不好,耐心傾聽,有好吃好用的,絕不吝嗇分享,上次還送我2片露得清面膜+化妝包,那一片可不便宜呢,不愧是女中豪傑啊~


5.溫柔好男人:大海

大海交情也不長,但因為曾有過相同經歷,成熟的個性,所以滿談得來,有些比較沈重的話題,和他傾訴,他永遠靜靜聽著,給你中肯的建議,是我情緒低潮的出口。大海也剛從低潮中爬起,努力找回自信,大家一起加油囉!!


想想,我是何德何能,有榮幸結交到那麼好的朋友,願意支持我,幫助我,真是太幸運了啊,人活著真好,不要老是想著去花蓮跳海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