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基於大家殷殷期盼(我亂說的),我終於決定開台了!!!



經過這段日子的沉澱,有些問題,也許是時間可以解決的,就算再怎麼著急,再怎麼嘗試去改善,人的能力有限,應該說,我的能力有限,付出總是有該停的時候,停損點,我要選擇。



當然,也想過,我要怎麼重新經營這裡,左思右想,問過神明後,答案浮現在渺渺香煙中,維持原樣四大字,印在佛祖額頭....



扯遠了,我沒打算改變啦,現在的模樣,是大家賦予我的,怎能隨便就拋棄,又不是脫皮。



重點是,我還是我,各位若不嫌棄,就請多捧場這不起眼的小店,常來坐坐喝茶,也是愜意。



希望我的壞心情,都牢牢封在密封袋裡,注意事項:一但密封,切勿打開,高度負面情緒病毒,會故態復萌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