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那烈日不留情的將熱度散發的那天,妳離開了我。



我的心,狂風吹,暴雨下,奔流的土石沖走了愛情,只剩下孤單背影。



老天爺啊!!祢為何如此狠心,讓吾愛離我遠去呢?!!



這對我而言是多麼殘酷的刑求,無法天天見着她的倩影,聽見她那如銀鈴般的笑聲,啊,痛苦!



那思念深深在身上畫下一道道傷痕,想著吾愛在遠方黃沙遍地的異鄉流浪著,啊,煎熬!



這段思念的日子,我快檔不住了!



吾愛,聽到我的呼喚,快回來吧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以上皆為鬼扯,簡,快把我開出來的名產帶回來。



還有,我不是蕾絲邊,我是愛妳,愛妳的錢。





Pic by Design New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