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猶記得小時候被你帶著坐在偉士牌上兜風逛市區,那種悠閒,那種無慮,現在已不復見。



現在對你的印象,只是模糊的影子,飄著。



唯一清晰的,是心疼和破碎的聲音,靜靜的在心中迴著。



你所做的一切荒唐,可以當作小孩子的惡作劇,雖傷人,但不致命。



曾經好一陣子不見你蹤影,以為你又到哪躲藏,反正早習慣你不在身邊。



一通電話,劃破了我自以為隱藏很好的保護傘。



陌生人說著,你人在那沒有自由的地方,你託他報平安。



他說,你很愛哭,陌生人說著。



這句話,藏在箱子最深的地方,偶爾想起,伴隨著一陣揪心的痛,我知道,是因為我在乎你。



所以,當你又做了不可理喻的事,我會想著這句話,嘴上不會辯解,但心中是平靜的。



這次,你把自己逼到無處可退的路上。



聽聞消息的當下,慌了,任由眼淚無聲落下,你在哪裡?? 這是心中徘徊不去的問題。



隔天,接到你的消息,烏雲散去了,我以為。



在返鄉的車上,近乎空盪的車廂,看著窗外飛逝的景色,情緒卻越近沉重。



以為是近鄉情怯,直到瞳孔溽濕在海洋裡,我知道,那是悲傷。



再次接到你的電話,大概猜的出,你想要的。



抱歉,我幫不上忙了,真的。



對你的信心,早已一片片散落,散在炎熱的沙漠裡,被高溫幻化成空氣。



在乾荒的眼眶和黯黑的輪廓下,我決定狠心。



我相信,這是個 turning point ,讓你體悟。



由衷的希望,你能藉由這次機會,好好改變你的人生態度。



Be a grownup, my dear.



I have my life, I need to move on.



The most important is, your life is not mine.



I don’t have the responsibilities for you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