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天氣,晴,溫度偏高。



中午和高中同學蘇米奇聚餐,慶祝米奇昨天生日。



說好12點他們坐計程車來接,我準時在路口等候著。



坐上車,有2個陌生面孔,是米奇大學同學。



一路上聽著他們聊著插不上的話題,我看著車窗外景色奔馳而過。





來到平常少到的地方,一下車熱氣直撲而來,有點昏眩。



看著小巷中一處幽暗隱密的餐廳,想著這種地方怎會有人知道,竟還採預約制。



小餐廳中,約莫近10張桌子,還沒坐滿,都是被預約了。



看著MENU中商業午餐的菜色,不太餓的腸胃,趕著回辦公室的我,挑了快速的選擇,意大利麵。



米奇的男友,也來和我們會合,是一位俊秀小男子,和米奇很合,蘇米奇,妳不賴啦!



2位陌生的朋友,在餐敘時,也漸漸熟絡,個性都很好的2位女子,很高興認識妳們。





吃撐了,看著大片落地玻璃門,心中彌漫不想上班的情緒,突然,一個人影,抓住我的視線。



剃著極短頭,穿著深灰色T,像隻北極熊,走過餐廳前。



我隨即說了一聲:我出去一下,就狂奔至門外,大喊:艾耳聞!!!!!!!!!!!!!!!



看到那身影,猶豫了一下,錯愕的回頭,隨即我倆大笑~~





艾耳聞啊~~好巧~~竟然在這碰面!!!!



耳聞是我大學同學,我倆雖不常見面,吵嘴倒很會,他開朗的個性,隨性的美式作風,是我喜歡的感覺。



這餐聽前大樓,剛好是他上課的地點,他出來買待會活動的材料,就降讓我碰見了。



說不上的巧,讓我們說啥也要來擁抱一下~ Big Hug!





談話當中,竟然知道,今天是咱家兄弟耳聞的生日!!



我的媽呀~~太巧again!! 再來一個擁抱!! 路人應該以為我們瘋了~~



巧不可言啊~~~


咱家耳聞相片,我只能找到這張了...誰叫你放那種阿撒布魯的啊!!



耳聞~happy birthday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