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In the heart of the city

There is a world of possibilities

Some things end

Some things begin

And some things

Never

Change





晴天下午,趕著時間的我,拉著老媽,衝進戲院,看著幾近坐滿的戲院,我笑了,這就是SATC的魅力。



身旁好友不斷鼓吹我一定要來看,且得拉著男人呢,可惜,天時不利人和,我還是和老媽來看,才能趕得上下檔前。



抱著期望,我興奮的等著感動的來臨。



非常好,SATC妳沒讓我失望。我幾乎清光包包裡所有面紙的庫存,也完全忘我的大笑。




Carrie的自述,是大家熟悉的開頭方式,帶領著劇情展開,延續著影集,是她和Big的戀情甜蜜的綻放著。



我從影集就十分支持Carrie And Big,這對couple是我心目中的首選,好吧,我承認我偏心,喜歡Big的男人味。



Anyway,當Big臨陣脫逃,Carrie的心痛與震驚可想而知,但Big的心慌也是能體諒的,加上Charlotte挺身大喊No不准Big碰Carrie的當下,媽呀,真是哭到不行耶我,突然很羨慕有這種好友,偏偏身邊總是湊不成一桌麻將,這是第一個讓我痛哭的點。






再來,就是Miranda and Steve這對歡喜冤家了。Steve是我心中認定好老公的角色,能數出一堆Miranda的缺點,卻又深愛著她,這是天底下最棒的男人了,就算他是酒保,我都願意委身,但男人終歸是男人,也會犯男人會犯的錯,他的確讓Miranda傷透了心。



第二催淚點就在New Year’s Eve輪到Steve帶小孩,他依舊祈求Miranda的原諒,還加上孩子從中牽線說要來個kiss,以為恩怨情仇就此煙消雲散,怎知,Miranda還是死硬,看到Steve閉眼死心,帶著孩子離開,Miranda隨即迅速關上門鎖上重重道鎖,就像把自己的情緒鎖在看不見的箱子裡就可不願面對,背對著門含淚,又是一包面紙的消耗。




Charlotte這次讓我印象深刻啊,就是一位乖乖依循傳統,期望幸福婚姻的女孩,這次卻挺身阻擋Big,還發狠下毒誓要curse Big,這橋段真是笑死我,這理當是她最狠的詛咒了吧。



但當Charlotte和Carrie報告懷孕消息,一方面卻又害怕自己的幸福瞬間消失,我整個有同感,當女人心所盼望的都在身邊時,真的很害怕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,把所有的快樂都帶走,人怎可能還會再更幸福呢?不過這也許是老天給Charlotte的補償,希望她可以幸福一輩子,Carrie說的對,最丟臉最糟的事已經發生,人生部會再更糟了~XD



Samantha啊Samantha,不愧是我最崇拜的女性,總是帶來最多的笑點,最勁爆的場面,別說大家沒看到那dick,我可high的呢!!這位叱吒風雲的女性,竟為了小男友守身,看到褲檔內最愛的第一項物品還沒出牆,真是嚇傻我也啊,雖然最後還是沒好結局,但愛情濃烈,不分長短,只要愛過,總是刻骨銘心,就如Samantha所說,我已經和自己生活了40幾年,這才是我最在乎的,女性啊,love yourself more, 對我也對大家提醒。




短短2個多小時,帶來無限的愉快與不捨,完全沒有冷場,這是第一部我不希望結束的片子,片中當然蘊藏了許多可供探討的議題,如Forgiveness,Honesty,Marriage等,一時半刻也說不完啊~~



用上Big的結尾,來個perfect ending.





Ever thine,

Ever yours,

Ever ours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