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會報告,本新聞台將會關台一陣子,復出日期,將來的某日。







一直很感謝各位的支持,不管是認識的或是不認識的,我在這裡交了很多好朋友,大家陪我走過一年多的時間,是寶貴無可取代的。





先和大家提,只是擔心若突然想到要來逛,發現關了,我很對不起你們。





我也知道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人氣(好像也沒啥人氣),一但斷了,是很難再接回來的。





只是,我累了,就這麼簡單幾個字。





不是發文章累了,也不是經營新聞台累了,是我不知道該怎麼下去。





必須坦承,我最近經過人生以來第2次低潮,第1次是我家列身單親家庭一列。





恕我不便多談細節,雖然對某些人而言這些事情也許不大不小。





不過,我就是受到影響了,深深的,感到自己喪失了某些笑聲。





本來這新聞台的用意,就是和大家分享我白痴的一面,我不願意這種風格被自己ㄧ手摧毀。





最關鍵的因素是,我不想假裝堅強。





我不願裝著笑臉和大家回應著歡樂的字句,但內心卻是酸苦,那不是我。





諸於以上理由,我決定關台,就在8月的某一天。





請不用想我,我會回來的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