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7年來了,我的生活其實也啥大改變,如果沒意外的話,

我確定3月會離職,我已經遞出辭呈,

也找到接班人了,希望他快上手,別砸了我和小魚辛苦經營的招牌,

目前認真找工作中,期望可以遇到符合期望的工作,

不再像個無根浮萍,飄無定所,沒有經濟來源的日子,是很痛苦的。



剛看到好友的schedule已經排到年底了,

我這才驚覺,老天啊,我都在幹嘛???

人家說新年新希望,要有resolution,

我竟然沒半個,

只想著今年要快快存錢,要繳就貸,

其他事一概沒想法。



真的,唉,我過的太無意義了,

要好好振作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