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,
我沒有賺大錢,
沒有要結婚,
沒有中樂透,
沒有瘦下來,
沒有人搭訕。
 
但是,
我今天很開心,
非常非常開心,
因為我有一群好朋友,祝福我。
有敘舊電話打來,
有貼心簡訊傳來,
有msn訊息湧進,
有蛋糕卡片在桌上。
 
更更令我催淚的是,
有人默默不動聲色,設好局,串通好,
就是要給我一個大大的surprise,
有圖有真相,那張圖就是最好的證據,
還綁架方大同羞怯的為我祝福。
 
親愛的簡子,阿米,阿米嫂,
謝謝你們令人感動的文案與可愛的圖案,
讓我度過最難忘的生日!!
我愛你們~~你們是我珍惜的好朋友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