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,他,大力的推了我一下。



那一瞬間,我清楚的感覺到,他有想揍我的衝動。



其實心中,是沒恐懼的。我知道他揍不下手。他不是會對女生動粗的人。



不需去探究原因為何,因為那不重要。



彼此也許都有錯,去碰觸到不該踏到的界線。



只是,我認真思考,愛情中,屬於雙方私密的空間是必要的。



我們,都很黏人,自從在一起後,除了外在原因,很少分開。



過了那麼久,我以為,已經習慣2人世界。



有時,獨自一人的想法,偷偷竄出,想攻佔我的思緒。



總是被我壓下,拿出2人相處甜蜜回憶,反覆咀嚼著,想著,還是2個人好。



但昨天,那想法猛然冒出,告訴我,也許別住在一起比較好。



事發後,給了彼此冷靜空間,我走出房外。



再次進去時,他的表情佈滿難過與歉意,我知道,他真的不是有意的。



應該說,如果他想動粗,他大可以出手,不需要用推的,更何況,並沒到會痛的地步。



口口聲聲的道歉,明白表示了他的後悔。



我只想說,baby, everything is fine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