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久沒發文,逼的有人靠點名來提供我題材(哈哈!!),原因很簡單,就是忙一個字,帶過千言萬語。若要深入探究,還有一個隱藏版原因,疲乏。



對啥疲乏,很多,說不上來。



對人嗎?有那麼一點,每天面對的都是那位仁兄,總會有膩的時後(好像有炫耀成分在)。



對工作嗎?也有,比例大概多了95%,學校工作不外乎例行事務,雖然我情況好些,但每天的文書工作,加上隨時應付突發狀況,偶爾還得提防小人作亂,心力有耗費的現象,自覺開始朝過勞死的路上踏著。



剩下的那0.005,很難剖析出來,也許請CSI鑑定團出面,能分析的徹底點。不過,大概能猜得出鑑識結果: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。



有人說很簡單啊,就把生活每天發生的事拿來寫不就好,不過這也不是我開台的初衷,當初只想和梁還有一些朋友等小眾分享近況,必非為大眾所看的。



這也不是說就不歡迎大家來逛,只是,寫文章前,就會想,到底哪些題材比較不那麼personal(愛情對我而言並不personal),比較適合標上普遍級。



適當的沈澱,有助身心發展,就當我在沈澱期(也沈澱的夠久了),我想,很快的,應該會有文章出來的。(希望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