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如標題所言,我在此聲明,GiGi量真是百年難得一見之好友,言出必行,速度之快,竟然在home-stand-by之日,冒雨前來,只為借我一本好書,「拒當職場天兵的自保39招」,我朵拉獻上萬分感謝,雖然遲到讓我等了一下,並穿著輕便到我以為是路人。(但妳真的臉變小很多。我發誓!帶牙套真的會變美!!)





這本「拒當職場天兵的自保39招」,是以相當簡潔的文字,配上可愛風格的插畫,教導讀者職場禮儀以及待人之道,對我這個很久不看超過一萬字書本的懶人而言,它大大提升我閱讀興趣以及吸收效率。圖文並茂的方式,更是我相當喜愛的繪本風格,加上詼諧幽默的圖片,讓我不時會心一笑。





書中內容相當豐富,包括穿著、待客、職場溝通、拜訪客戶、與主管相處等,連文件收納、辦公室戀情維持、聚餐安排、錯誤補救等,也包括在內,相當實用。





雖然作者是以日本文化角度來詮釋,但其實很多在職場上都是通用的,看日劇中,那些上班族禮數之周到,多學只會有好無壞啦~~
※ 看到這圖,整個發噘,我真的常降,除非死到臨頭,才敢請假。不為啥工作道義,單純只是怕請假被主管念。(圖引自博客來)







我還在認真研讀中,勤勞做筆記,考慮自己買一本,實在有趣又實用。







GiGi,真的太~~謝謝妳啦,實在很~~~好看耶!!!

(好像忘記原本量好意相借的目的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