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,把自己悶很久,很多事把情緒和生活搞的很糟,只好退而求其次,選擇睡覺來逃避,林族馬已經很久沒在中午前起床了,常一睜眼看到時鐘指著3點還以為睡昏頭,但並沒因為少吃早中餐而比較瘦,這就是這個月的生活寫照。



原因,很簡單,以下列舉:



1.沒工作。



現在工作真是他X的難找,投了幾十封履歷,還是沒下文,小公司是連面試機會都無,大公司是要妳等,等到頭髮花白,皺紋滿臉,還是沒消息,只會要妳靜候通知,該不會等到一腳踏進棺材了,才發錄取通知來吧?!





2.沒錢。



這和上者有直接密切關係,沒工作=沒錢, 之前領的離職儲蓄金的確派上用場,讓我在離職生活不至於抓衿見肘,但也快坐吃山空了,且現金利息低,若靠利息過活,我早就餓死街頭了,不如去乞討還快些。





3.家人甜蜜負擔



山友再度出現干擾(不知者請回顧「複雜的情緒--下篇」),逼我接受我不想做的工作,其實也不是很爛,那是親戚拉關係介紹的,是DHL的客服,偏我超不愛做那,我原本想應徵的職位--員工關係維持專員,他們高調的告知我:因為妳的工作經驗不符(講白點,就是學校經驗不算經驗啦,算狗屁!!)。就因如此,讓我更不想去那,偏偏山友好像很瞭解那間公司,竟然打電話跟我勸說,其中有些話我聽到真想揍爛捷運門!



「我之前在台北工作時,那間公司就有啦,代表他營運不錯啊!」

-----這跟我要不要去那工作有啥相關?很多公司還不是都撐很久,但說要倒就倒?



「那間雖然在建國北路,遠了點,但妳可以搬家啊!」

-----這點最讓林族馬火大,我才剛搬家半年,好不容易安頓熟悉好環境,且我很滿意目前住的地方,幹嘛為了一間鬼公司搬家啊?!!我又不是神經病!!



「附近有中原大學,有很多學生宿舍可以選擇啊!」

----虎爛極致!中原在桃園耶,老兄你當真來過台北?!!!





4.下巴換邊扭



看來小巴兒不只阿月來,應是更年期到了,缺乏潤滑劑,硬生生給我換邊,還回不去了!所以,我只好再度改變咬合姿勢,配合小巴兒,希望她盡快回春,不然,我的生活很難過....





5.朋友結婚



不算理由的理由,只是有種感慨,平平是同學,他生活優渥,娶個喝過洋墨水的妞當老婆,而我,還在愁生活費與即將而來的就貸從何而來,不用想結婚生子了,這就是生活啊!朋友2度打電話來邀約,我還是婉拒了,雖然有點想去長榮桂冠喝喜酒(還沒去過),但就算我去,也只是把喜樂場面搞成悲風淒淒吧!




po一張婚紗照給大家看看,當作沙米俗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