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強烈懷疑,我肯定今年犯太歲,不然的話,只有在mail中才會看到的事,怎會出現在我身上啊?!!!!我遇到詐騙集團啦~~~聽我這活生生,血淋淋的例子,千萬不要再受騙!!



今早,我前往淡水上班,在捷運站準備要去等接駁車時,突然被一位國中生的小孩攔住,嘴裡叫著:姊姊,姊姊!可以幫各忙嗎??

我當下不疑有它,直覺認為他是要問路,所以我停下來了。



騙(騙人的死小孩,簡稱騙):姊姊!我和我哥哥要坐公車去淡海,但是忘記帶錢,我要45塊,妳可以借我嗎??(表情誠懇)

我:我身上沒有零錢耶!!(直覺認為,這是騙人的)

騙:是喔?(表情失望)那......妳有錢可以借我嗎?

我:不行啊!我身上也沒錢!!(這是事實,我剛把僅存的100元去加值了,身上總價值不到50元,就算被搶也不心疼。)

騙:啊??是喔??那.....妳去領錢啊?(shit!!!我本想如果我有錢就給你,因為也就那些錢,我不希望辜負真正需要幫忙的人,結果!!!你這死小孩竟然叫我去領錢!!!你乾脆跟我說你需要坐計程車到桃園好了,降我領完還不用換錢,直接給你好了!!你根本就是騙人的!!)

我:這裡沒郵局啊??(生氣~~~)

騙:為何要郵局?(表情依舊誠懇)

我:因為我只有郵局卡。(生氣double!!快要變成賽亞人了!!)

騙:可是一般商店不是都可領錢嗎?

我:因為啊,不同銀行要領錢,需要扣手續費,我沒手續費可以扣啊。(事後回想,我幹嘛那雞婆?還說教?就閃人啦,幹嘛浪費口水?後悔啊~~)

騙:啊?是喔?那手續費要多少?100多塊嗎?(表情十分疑惑)

我:反正就是我沒手續費可以扣啦!

騙:可是,我找過很多人了,都沒人願意幫.....(使出慣有的同情心攻勢)

我:不然你再去問問好了,我真的不能幫。(開始想閃,我需要警察!!)

騙:可是...我真的找過很多人了.....

我:不然,你去問售票口的人員,他們一定可以幫你的!!(使出絕招)

騙:你說詢問處喔?

我:對!!!

騙:好吧。



其實,那一剎那,我在想,如果他真的敢去找捷運人員,就代表他真的需要協助,那我實在是太惡毒了,連一點同情心都不施捨。所以,我開始注意他的行蹤,後來,我真的整個火大,因為!!我看到,他並沒有去尋求協助,而是不停找人繼續搭訕,且專挑媽媽級,我還眼睜睜看到有媽媽從包包裡掏出錢來給他!好吧!你終於得逞了,快去坐車吧你!滾離我的視線!!



但,令我無言的是,他等那位媽媽離開後,隨即繼續搭訕別人!!我真的昏了我,怎會相信死騙子小孩的鬼話啊~~~!!



不過,我應該要感謝他們來搭訕我,因為,降我才有東西可以寫在新聞台裡,不然,我的生活,實在是太空虛,太乏味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