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發生件怪事,

怪的我有點火。



工作中接到一通電話,

看了一眼來電號碼,恩,是手機號碼,1919開頭,

當下不疑有它,因為我開放履歷啦,會有不知來電也是正常的嘛,

好,接了,怪事開始了。



電話那頭:請問您是詡小姐嗎?



我:是的,請問您是?(電話那頭很吵,我開始覺得有點詭異。)



電話那頭:您好,我這裡是@#$%^&*機構,(啥??講好快,我完全抓不住任何一個字),我們是由xxxooo的戴老師所主持(啊??誰??我不認識,我只認識長春藤的賴世雄,還有之前帶動唱那位某某老師),請問您有固定交往的對象嗎??(碼的,這才是重點!!原來是婚友社!!讓我相當火,而且更不爽的是,這句話聽起來好像去婦產科,明明是看經痛,醫生卻問你有沒有得性病的感覺!!!)



我:有的!!(斬釘截鐵的告訴她!!)



電話那頭:是這樣啊,那抱歉打擾您的時間,祝您幸福喔!!(碼的,我幸不幸福跟妳這個路人無關啦,也輪不到妳管@@@!!!)



掛掉電話,整個不爽,心想到底是哪個缺德鬼將我電話流出去,不管是誰,我一定會詛咒你,讓你不幸福到極點啦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